close

推薦-【Dior 迪奧】Forever and ever Dior情繫永恆淡香水(100ml) 

促銷價 3,180 

(點我購買!!) 

付款方式: ATM、信用卡(可分期)、超商取貨、貨到付款、7-11 ibon

花朵宣示了女人追求自我的愉悅,就讓象徵「情繫永恆」的香味,為你傳達真愛的甜美,傳遞愛情的訊息。
Dior將永摯的戀曲與玫瑰的熱情結合,讓 Forever and Ever Dior 情繫永恆,成為情人愛戀的粉紅印記。

在前、中、後調中都分別添加繽紛、甜美的玫瑰花香。每一調性所使用的玫瑰花花香,都以不同顏色及種類萃取而成。
利用玫瑰花的不同面貌,分別表現出前調清新、中調甜美和基調的溫柔。

《香調表》
前調:長春藤葉、鳶尾花與水茉莉
中調:野玫瑰、杏花、天竺葵
基調:香草、麝香、琥珀子

*圖片顏色因電腦顯色不同或個人觀感不同而略有差異,敬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*個人嗅覺感官之差異,香調表僅供參考 。
*產品實際ml數請以商品規格品名為準。 

(點我購買!!)

arrow
arrow

    themomot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